p020210083946-item-1776xf2x0500x0500-m.jpg  

週末就是跨年夜啦~!不知道大家的行程是不是都排滿滿呢?XD 這幾天也變得比較冷,要小心別感冒啦!! 預祝新年快樂囉~^O^


最近寒流一波波,不少人隨身攜帶暖暖包保暖,但用暖暖包其實有些小撇步,就是拆封後要先搓揉或搖晃,才能快快產生熱度,發揮保熱效果。

 

 

去年的跨年夜台北最低溫只有5度,上台表演的藝人,要顧到造型,但也不能冷了身體,五月天帶了秘密武器-暖暖包。藝人瑤瑤:「我有塞了暖暖包在我的肚子裡,因為我裡面穿了一件安全褲,是有口袋的,剛好可以放暖暖包。」

 

藝人五月天:「你也有啊。」記者:「變魔術,變魔術,再來再來。」藝人五月天:「我沒有我沒有。」

 

不只藝人有準備,來跨年的民眾也是全幅武裝,帽子、圍巾、大外套,少一樣都不行,好攜帶的暖暖包,當然也是必備。業者蔣昀蓉:「跨年或者是節慶耶誕節的時候,或寒流來,我們的暖包常賣到缺貨斷貨。」

 

不管是貼的還是手拿的,要讓暖暖包發揮最大效果,有撇步。業者蔣昀蓉:「外包裝打開之後,把暖包拿起來搖晃幾下,並輕輕的搓揉它,之後可以放在褲子的口袋或外套的口袋,就可以加速暖包的發熱。」

 

迎接101年的跨年夜,做好準備,不只能讓身體暖呼呼,也能玩的更盡興。

 

轉:奇摩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倍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