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很多女性都為了生理期所苦,今天就來看看女明星們都是怎麼保養她們的身體!

 

專訪人物─向語潔
演技派女星,多年前,以電影「純屬意外」搶下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後,從此戲運大開,近來除了在電視劇「你是春風我是雨」演出、代理冰島進口的高檔保養品SIF COSMETICS BIOEFFECT外,還跨行主持界,每月定期赴大陸主持華娛衛視「大美女主義」,美麗與事業兼俱。 

 

1.你覺得在生理期中,哪些食物絕對不可以碰?
A:我在生理期中絕不碰冰的食物和冰水,比較涼性的食物例如高麗菜、大白菜也不吃,降火的食物也不碰,例如西瓜、其他瓜類,薏仁也不吃。

 

2.生理期間或前後,你會特別補充哪些飲食或營養食品來保養身體?
A:生理期後我一定會煮四物補身體,我的四物除了特別跑去中藥行買的藥材外,也和一般的食材配方不同,大家都吃「四物燉排骨」,其實排骨太油了,我換成了虱目魚,不加水哦!

 

3.請問你有使用任何補充賀爾蒙的方法來調理身體嗎?請分享成效!
A:我每天早上都用豆漿機打有機豆漿來喝,早餐則是吃地瓜、馬鈴薯、山藥或南瓜,這些根莖類的食物富含天然雌激素,不管是豆漿配地瓜,豆漿配馬鈴薯,或者豆漿配山藥、豆漿配南瓜,一周吃上五天,對女孩子的生理保養非常有用。

 

5.有些女生在生理期前一週,皮膚會開始長痘痘或是變得粗糙油膩,請問你有經前的皮膚問題嗎?你都如何改善這些問題?
A:不會,我的肌膚可能是長年吃四物的影響,從來就不會長痘子,年輕時還會長一、兩顆,喝了四物就完全不會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倍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